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区老体协举办铜陵市县、区第二届中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15-12-18

首先,区政府副区长潘弋平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近600名老年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区委副书记钟锋宣布展示活动开始。

上午9时,万象购物公园内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展示活动在一群鹞山社区的《欢庆腰鼓》中拉开序幕,她们身着盛装、迈着快乐的舞步,兴高采烈地演奏出幸福的篇章。《舞动中国》、《48式木兰剑》、广场舞《潇洒女兵》、健身操《创造奇迹》等19个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精彩节目令人心潮澎湃。

由铜官山区老体协推广的《手拉手走向健康》,还曾获得全国自编广场舞一等奖,当日展示的柔力球《绿旋风》、可乐球《张灯结彩》、健身球《心中的歌》、《第六套健身秧歌》等精彩节目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爱,区老体协常务理事季爱萍自编的健身集体舞《美丽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交流展示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展示信心、展示幸福、展示健康,促进了广大中老年朋友们互联互学,科学健身,提高了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