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退休教师欢度国庆节
更新时间:2016-11-12

汉阴退休教师欢度国庆节


   汉阴县退休教师活动中心利用国庆节放假期间,举行了退休教师活动中心成立一周年庆典和体育健身项目系列比赛活动。开展的项目有乒乓球、象棋、跳棋、扑克、徒步、羽毛球、柔力球、柔乐球、大合唱等健身项目,有二百余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典晚会在老教师合唱团演唱的《我的祖国》、《红梅赞》中拉开了帷幕,县老体协柔力球专项协会双飞队的退休教师们,展示了柔力球双拍自选套路《柔力球之歌》和柔乐球第三套健身套路《我是真英雄》。他们的快乐、他们的激情、他们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真情演绎受到了广大退休教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本活动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在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下,参加健身活动的队伍不断壮大,并且还经常性的、自发性的组织参加县上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这是来自他们的心声:在锻炼中享受了快乐!在快乐中还得到了健康!虽然我们退休了,年龄也大了,但我们永远有一颗健康不老、活波向上的心!

           汉阴老体协  张纯新

                20161010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