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广场舞新套路培训拉开序幕
更新时间:2018-11-19

          汉阴广场舞新套路培训拉开序幕

                   

   阳春三月杨柳青,广场舞培训在汉阴。继安康市老年人广场舞新套路教练员培训结束后,汉阴县老体协就组织了以健身健美协会为主的培训推广活动,目前以初见成效。

   参加市上培训的汉阴老体协副主席欧立英、张艳,城关镇南街社区文艺骨干李清芸3人在培训结束当晚,就在凤凰大广场进行了推广,并安排要把这次所学新套路《傣族健身操》、《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和《第十一套健身球操》全部推广给大家,这一举动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赞扬和欢迎,吸引了许多老年人参与。

   培训推广在紧张中进行,老年朋友是认真刻苦学习,天天是汗流浃背,可学习的热情仍十分高涨,经过几天的培训,大多数参与者基本掌握了《傣族健身操》的跳法要领,而且参加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推广活动初见成效。

   汉阴老年朋友非常感谢市老体协、汉阴老体协精心组织老年人广场舞新套路培训,为汉阴众多的健身爱好者和老年朋友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他们动情地说:老体协真好,时刻关心着我们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生活,让我们生活在健康快乐中,我们热爱安康市老体协,热爱汉阴老体协。

 

 

                            汉阴老体协    欧立英

                                                                           201841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