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备战国际大运会汉阴花绳操队日夜操练
更新时间:2018-11-19

             备战国际大运会汉阴花绳操队日夜操练

                        

   即将参加《第十届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首届国际健康大运会》汉阴花绳操队,在这最后的冲刺时段紧急召开讨论会,调整并制定了训练方案,确保完成这次艰巨任务。

       48日晚,在老体协会议室,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常务副主席李春隆、县老体协副主席兼本次花绳操队队长白侠芳和全体队员,利用训练中途休息的时间紧锣密鼓召开讨论会,制定在这最后的几天早晚加班训练计划。

   本次活动领队李春隆就后几天训练做了具体要求,一是技术要求,对每个动作队形要逐一细扣;二是保证训练时间;三是高度注意安全问题,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整个活动参加,各队员纷纷表示:积极配合领导们的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以最大的努力,最好的状态完成使命。

                           

   为了本次参赛节目质量提高,队形整齐划一,动作协调舒展,老体协主席和副主席每天早晚都亲临训练场地陪练。冯主席肯定了前期训练的成绩,再次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平安归来!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

                                                                         20184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