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回访交流总结经验
更新时间:2018-11-19

回访交流总结经验

——汉阴老体协气排球队回访石泉侧记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山之青青峻峭,水之绿灵秀。在这浓浓的春意之际,汉阴老体协气排球队有幸受石泉老体协十泉十美气排球队队长姜小红之邀与之球艺回访交流。

48日,应邀回访交流的十名队员,在石泉古堰室内排球场地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交流精彩纷呈,分别以男队与男队之间,女队与女队之间,男女混合队之间的形式轮番上阵。虽然比分不够理想但我们全体队员博了,拼了,打出了我们的水平。

通过这次交流,汉阴队员总结出与兄弟队之间的球技差距:失分太多,传球不到位,配合不够默契;平时训练懒散,训练时间得不到保障,组织也不够得力都有一定的关系。但我们这只队伍很团结,也很有热情。

队员们决心在以后的训练中团结一心,按时训练,练好基本功,积极打好配合,经常在一起磨合,取长补短,发扬各自的优势,力争在第三届市老年气排球比赛中获得较好的成绩,为汉阴人民增光,也为我们自己增光!    

 

汉阴老体协    孙晓

20184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