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新城社区老体协旗袍队第二期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18

汉阴新城社区老体协旗袍队第二期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9月17日,汉阴县新城社区老体协旗袍队为期6天的第二期基本技能培训顺利完成。本期培训共有108位佳丽自费报名参加,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也有50岁,众姐妹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特聘安康高级模特艺术导师刘晓红老师执教,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旗袍礼仪文化中的基本站姿、走姿、手型、手位等基础知识和时装模特步的基本走法。导师的授课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教学风格幽默风趣,深受参培学员的好评。

                                                                 

       参加培训的一百多名旗袍佳丽,都是千方百计克服家庭琐事缠身的困难,挤时间参加学习。对于导师的课听的认真,练的刻苦。经过本期三个周次6天的培训,全体参培佳丽对旗袍文化中的最基础的礼仪规范有了认知,走秀基本技能进步提高非常明显。

        从大家收获的喜悦,洋溢的快乐中不难看出:这次培训极大地满足了中老年女性迫切渴望学习旗袍礼仪文化知识的心理需求,又一次将学习传承旗袍礼仪文化在新城社区旗袍队掀起了热潮! 旗袍文化的普及、传承与推进,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全民健康、建设文明社区、倡导文化养老的健康生活方式,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新城社区旗袍队几年来深受社区老体协、老年大学领导重视,气泡袋一班人以极大的热情和任劳任怨的服务,齐心协力带领全体旗袍佳丽在学习和传承旗袍礼仪文化的健康大道上努力前行! 

     编审:冯舟平 

    供稿 : 汉阴新城社区老体协

   张纯新 2021年10月17日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