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老体协健身队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7-12-18

汉阴老体协健身队再创佳绩


由汉阴老龄办、老体协共同组织的老年健身队继十一月三日在省城西安双获陕西省第二届老年人广场舞交流大赛自选和规定套路优胜奖后,十一月八日在安康再次获得2017年安康市“陕西建工第十二公司建设杯”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演优胜奖和最佳表演奖。

                         

参加这次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演,汉阴县老体协抽调县金秋艺术团参加体育健身项目展演,选派涧池集镇社区老体协和城关镇西街社区老体协骨干参加交流活动表演。金秋艺术团在受命于县老体协后,抽出20名文艺骨干,以《欢乐夕阳红》为节目主题,确定排出健身舞,以体现汉阴地域特色的音乐,用欢快的旋律来反映汉阴中老年朋友健康向上的生活情景。

                            

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克服重重困难,参加比赛的节目《欢乐夕阳红》以超常的表现,发挥自如、闪亮耀眼、热情阳光的姿态展现给了数万观众!全场的喝采声掌声一片!最后以97.04分的最佳成绩取得总分第一,位居十三个参赛队之首,荣获“优胜奖”。

  汉阴老体协选派的表演节目《策马奔腾》,以动感的节凑、优美的舞姿再现了中老年人的青春活力,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被评为“最佳表演奖”。

 

汉阴老体协      撰稿李家琴    摄影熊友才

2017119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