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推广气排球运动 同庆共和国华诞
更新时间:2021-10-18

推广气排球运动 同庆共和国华诞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举国同庆健国七十二周年华诞时,为营造节日气氛,推进气排球运动项目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由安康市石泉县气排球协会牵头,联合汉中市、安康市气排球协会共同“欢度国庆石泉十美气排球联谊赛”活动。

       来自于两市的多支气排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日,汉阴县老体协气排球专项协会参加了这次活动,在会长的组织下男女队员一行到石泉县杨柳古镇体育馆,与来自汉中市汉台区、略阳县,安康市岚皋县以及东道主石泉县的男、女队依次进行了交流比赛。特别是汉阴县气排球女队克服了队员身高偏低,年龄偏大等方面的困难,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和顽强拼搏的良好心态,在面对汉台区和岚皋队等强队,依然同心协力,攻守兼备,敢于亮剑,毫不退缩,展现了汉阴女队的顽强拼搏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联谊交流活动,增进了汉阴县气排球专项协会与其他县市协会之间的友谊,提高了队员们的球技,积累了比赛的实战经验,用自己辛勤训练的汗水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向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生日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审:   何廉月 

老体协气排球队:王咏梅 

2021年10月3日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