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举行“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全市职工乒乓球赛
更新时间:2016-11-10

            汉阴县举行“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全市职工乒乓球赛

                                     

      112日至4日,汉阴县举办了“秦巴明珠·生态安康”2016年安康市职工乒乓球赛。这是一场由市体育局、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汉阴县教体局承办,县职教中心、县体育中心、县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体育盛会。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了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

                                               

      球赛设男团、女团和男女单打项目。全市37个代表队200余名队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成绩最终揭晓。紫阳县、旬阳县、汉滨区、汉阴县喜获男团前四名,汉滨区、水电三局、岚皋县、汉阴县荣获女团前四名。钟双银、周健、李晓运、钟志华雄踞男单四强,吴艳玲、王祖珍、马云琪、王招娣勇夺女单前四名。

     据悉,汉阴县精心部署此次竞赛,开幕式隆重精彩,赛中热情服务,赛事圆满成功,赢得客人们的盛赞。

       

                  汉阴老体协   邹煊玮    0915-5212727

                            2016117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