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金秋艺术团老同志勇于担当重任
更新时间:2017-10-18

汉阴金秋艺术团老同志勇于担当重任


    在这举国上下喜迎十九大,满怀豪情庆国庆之际,和十月敬老月至老年节期间,安康市2017年老年节健身文体展演活动即将举行。汉阴老体协接到市老体协文件后,立即召开会议,积极组队参加,经研究将此任务交于汉阴金秋艺术团,该团的老同志勇于担当此重任。

                         

    汉阴县金秋艺术团近年来经常活跃在省、市、县各类文体展演舞台上。他们接受这项任务后,觉得即艰巨又光荣,立刻组织编导、队员开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经过反复讨论,研究方案,抓住老年人强身健体、健康快乐这个主题。自创音乐组合,制定表演形式,用花棍、彩球和彩带做道具,来展现老年人锻炼身体、生活快乐的精神风貌。                   

                         

                        

目前他由该团组织编导的《欢乐夕阳红》健身操舞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排练,虽然累,但队员都觉得快乐和很有意义,并以饱满地热情,认真参加这次节目的展演,把最优美的状态展现出来,接受全市人民的检阅。

                          汉阴老体协    李家琴

                                                                       2017925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