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强化培训增技能 指导基层长本领
更新时间:2017-10-18

强化培训增技能 指导基层长本领


 

——汉阴柔力球协会8名队员荣获二级社会指导员资格

汉阴县老体协柔力球专项协会,为提高队员的球技,更好的指导帮助基层中老年人群选择、参与科学健身运动,让其在运动团队中感受快乐生活,有效促进社会和谐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20179月,其专项协会主席白侠芳、秘书长张纯新带领8名队员前往武夷山市,自费参加了《2017年中国武夷山老年健身嘉年华第四届全国柔力球双拍双球教练员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学习。

                         

这次柔力球双拍双球教练员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支持,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指导,福建省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文体局主办,驻马店市翠芳柔力球艺术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中石油等近300人参加培训,培训场地分别设在武夷学院体育馆、自由小镇体育馆。培训班历时四天,白天进行柔力球新套路实践教学培训,由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李翠芳老师现场教学双拍双球第五套提高级套路(开门红);柔力球双拍双球广场健身套路第三套入门级套路(夕阳红);双拍双球广场健身推广套路(中国美);柔力球双拍双球(ABCDE)难度动作教学与示范:第一届中国老体协柔力球专委会委员、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莫光平老师现场教学第十一套柔力球规定套路(美丽中国),场面壮观,气势感人。晚上进行柔力球规则、社会指导员相关理论培训学习,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学员们讲解了:(我国社会体育的管理)、(运动营养与运动减肥)、(常用健身项目和手段)、

                           

(体育健身的科学基础)、(依法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工作)、(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行为规范和工作职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行为规范和工作职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管理)。

                       

汉阴柔力球协会8名参加培训的队员,在实践课学习培训中认真刻苦、主动请教,仔细领会套路动作要领,力求消化学习内容:在理论学习中,遵守学习时间,认真做学习笔记,按时完成课堂作业,在培训班柔力球套路实践考核中,8名队员考试合格证:理论考试中,8名队员集体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印发的:柔力球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出色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通过参加全国柔力球培训班学习培训,不仅提高了我县柔力球健身团队的技能,储备壮大了我县柔力球运动的教练和社会指导员后备力量,同时也增长了柔力球运动服务于基层的本领。衷心希望汉阴柔力球教练和指导员团队、在基层教学指导实践中历练的更加成熟:希望汉阴柔力球运动健康发展。

 

                      汉阴县老体协  白侠芳

                                                                 2017109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