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召开2017年老年节文体健身展演活动筹备会
更新时间:2017-10-18

汉阴召开2017年老年节文体健身展演活动筹备会


1013日,汉阴县老龄办、县老体协联合召开2017年汉阴老年节农商银行杯文体健身交流展演活动筹备会。县老龄办主任郝友斌、县老体协主席冯舟平、副主席李春隆、各单项协会会长及各社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春隆主持。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我县老年人体育健身锻炼,我县将确定1020日至24日在县体育场举行由县老龄办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庆祝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大型文体展演和体育健身交流比赛活动。针对老年人的健身特点,为众多老年人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开展老年人太极拳、乒乓球、柔力球、广场健身操和老年趣味运动会五大项目交流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将拉开序幕。

                      

冯主席在会上就活动开展作了详细安排和布置,县老龄办郝主任要求各协会要高度重视,安排好、落实好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同时要做好老年人的安全防护工作。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

20171013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