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体育健身交流系列报道(二)——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7-12-18

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体育健身交流系列报道(二)

                     ——开幕式

   为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24日,汉阴县2017年“农商银行杯”“敬老月”暨老年节文体健身交流大赛在县体育场盛大开幕。此次比赛由汉阴农商银行赞助,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老龄委相关成员单位协办,县老体协、县老学会、县体育中心、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上午9点整,在县体育场700余名老年运动员与众多参会群众的热切期盼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宣布开幕,一时间掌声雷动,各参赛队伍旗帜飘扬。开幕式由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友军致辞,预祝大赛圆满成功,祝福老年人身体健康。启动了老年互助志愿服务队授旗宣誓仪式,为我县老年互助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确定了大赛的公平公正竞赛原则,营造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氛围。

   本次文体健身交流大赛将历时3天,共计69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开设活动项目多达12项,涉及老年人日常生活中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有: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乒乓球等,以及趣味运动摸石过河、企鹅漫步、袋鼠快乐跳等8个趣味运动项目。

                   汉阴老体协    孙洁欣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