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体育健身交流大赛系列(五)
更新时间:2017-12-18

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体育健身交流大赛系列(五)

—乒乓球交流比赛


   重阳前夕,由汉阴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老年人多项运动会热火朝天,特别是老年乒乓球比赛参与面广,场面精彩纷呈。

   来自县直机关单位、镇、社区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的在职、退休干部、学校教师、社会居民踊跃报名参加。

   县乒乓球协会承办了这次老年比赛,由于基层不熟悉组队规则,老体协副主席、乒协主席张代宽冒雨深入双乳镇、蒲溪镇、涧池镇、平梁镇等及社区、机关单位耐心解说并指导训练和报名工作,参赛的老同志最大年龄69岁。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县检察院机关老年队勇夺冠军;城关镇新城社区老年女子队力挫群芳、荣登榜首;蒲溪社区的三名老奶奶奋勇拼搏,获得女团亚军;县人大52岁的刘晓琴副主任凭着娴熟的基本功独占鳌头。

   经过两条的激烈紧张争夺,本届老年人乒乓球赛事圆满顺利结束?爱好乒乓球的各届男女老同志高兴的说,丁酉年的重阳老年节过得十分有意义。

                            汉阴老体协    张代宽

                                                                         20171027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