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节“农商银行杯”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7-12-18

老年节农商银行杯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汉阴县举办为期3天的2017年敬老月暨老年节农商银行杯文

体健身大赛近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活动共设5个大项:太极拳、健身操舞、乒乓球、柔力球、趣味运动;13个小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69个健身团队789名中老年运动员参与,是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老年人体育盛会。经过3天的交流比赛,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优胜奖31个代表队、优秀奖38个代表队。

   县委书记周永鑫出席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罗国才致辞,副县长王铁宣读《关于表彰全县2016-2017年度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宣读《2017农商银行杯老年人文体健身交流比赛获奖单位的表彰通报》。大会还为表彰了2016——2017年县公安局、城关镇等16个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县老体协、县老年学学会等2个先进老年社团组织;郭延巧等20全县老龄工作先进个人,并为获得本次交流比赛的31个优胜奖代表队、38个优秀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表彰会上,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有歌伴舞、情景歌舞、健身操、书法展示、独唱等节目穿插上演喜迎重阳节。《时间哪去了》《翰墨深情》引起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演员、观众齐声高歌《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为大力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前夕,组织开展对贫困、失能、空巢、残病、老党员和老干部走访慰问、老年人风采K歌大赛、情系金秋、爱满重阳志愿服务等敬老月系列活动,丰富他们节日文化生活。
   
活动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老体协承办,县老龄委成员单位协办。

 

汉阴老体协    李春隆 

2017116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