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石泉唇齿相依 乒乓交流国球生辉
更新时间:2017-12-18

汉阴石泉唇齿相依  乒乓交流国球生辉


114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位于石泉汉江边的城关二中喜气洋洋,赛事繁忙。汉阴乒协应石泉乒协的盛情邀请,一行17人来到美丽的石泉古城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交流赛。

石泉乒协在简洁的赛厅摆放10张球台,两县球友满面春风、欢声笑语,挥拍上阵,在充满激情的对抗和男女团体赛中,两县乒乓健儿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时而横板扣杀,时而推档稳削,双方凌厉的攻势和稳健的防守令观众阵阵喝彩,把这场难忘的国球聚会推向高潮迭起。

赛后,两县乒乓协会主席和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下了国球生辉的珍贵纪念。

 

汉阴老体协   张代宽

2017115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