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安康市政协系统(机关)乒乓赛在汉阴降下帷幕
更新时间:2017-12-18

安康市政协系统(机关)乒乓赛在汉阴降下帷幕

银球飞舞结友情,三沈故里迎客人1030日至111日,由安康市政协办公室主办,汉阴县政协承办的2017安康市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历时3天在汉阴县凤凰国际隆重闭幕。

     参加这届比赛的代表队来自全县九县一区共11支。经过两天激烈紧张角逐,男女混合团体前4名、男子单打前6、女子单打前4成绩揭晓。市政协机关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获得团体24名依次是汉滨区、镇坪县、旬阳县政协机关代表队。夺得男子单打前6名的选手是黄建华、张德林、李玉海、胡兴龙、李友斌、扬平;获得女子单打前4的选手是孙黎、沈兰琼、贾卫斌、欧阳新花。

汉阴县乒协抽调17名国家二级裁判参加了本届赛事的竞赛裁判工作。

 

汉阴老体协   张代宽

2017115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