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县举办迎新年千人徒步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28

汉阴县举办迎新年千人徒步走活动


       1228日上午,汉阴县城区1200余名中老年人聚集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迎新年健康汉阴我先行 全民健身徒步走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教体局、县老龄办、县老体协负责人出席仪式,县人大副主任、县老体协名誉主席刘晓琴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致辞。

                           

                         

举行这次活动的宗旨主要是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二部委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文件的精神,全面启动新一年全县中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再次掀起冬季锻炼热潮。

                           

                          

   本次活动由县老龄办、县老体协主办,县徒步协会承办,县志愿者联盟和县体育中心协办。共有21个专项协会和健身团队参加,徒步绕城一圈大约4公里,费时一小时。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精神抖擞,情绪高涨,一路高呼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坚持走完全程。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