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更新时间:2021-10-18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秋菊争艳,丹桂飘香。在这秋光如画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2021年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

                                                                  

        在党和政府的积极倡导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正日益成为和谐社会的良好风尚。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全民健康;增强全社会人口老龄化国情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由汉阴县卫健局、汉阴县健康建设委员会、汉阴县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县老体协联合主办的“庆重阳”慰问老年人暨健康知识文体演出活动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活动的是县城的中老年朋友,整台节目均由老体协各团队提供。 本次活动充满了浓浓的深情厚谊,对几位健康老人代表进行了现场慰问,还进行了城市创建和健康知识有奖问答。

                                                                          

       通过这次活动,要在全县掀起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将健康知识带到千万家。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国家把重阳日定为老年节,这是对全国老人的尊重和关爱。我们要遵循“百善孝为先”的古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成为全社会的责任和新风尚,把尊老孝亲的美德延续。

                                                                        

      县卫键局、县创建办、县老体协领导出席了整场活动。 

汉阴县老体协编审   冯舟平 

供稿      张艳

2021年10月14日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