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汉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汉阴老年大学音乐班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更新时间:2021-10-18

汉阴老年大学音乐班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21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八),汉阴县老年大学音乐班志愿服务队一行二十四人载歌载舞到月河村,参加了由月河村两委主办的"重阳佳节尊老敬老"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员为到场的百余名老人及村民献上了舞蹈《母亲是中华》,《红歌串烧》;诗歌朗诵《母亲如河》;独唱巜人间第一情》,《把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合唱《父亲》,《双脚踏上幸福路》等节目。

                                                                    

       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参活动的志愿服务队员向月河村两委承诺,一定配合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为月河村文化振兴岀一份自己的力量。 

汉阴县老体协编审     冯舟平 

供稿    欧立英 

2021年10月15日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永不晕车的法子, 快告诉你身边晕车的人

旅行的时候,如果身边有人晕车,看Ta呕吐难受,脸色发白,自己也心痛。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为此,特献上六种治疗晕车的方法,希望能对你或周边晕车的朋友有用。